分享好友 资讯首页 资讯分类 切换频道

麻辣烫、岂有不吃之理?人生一大乐趣!

2015-08-02 21:1247560

大家都知道,四川、湖南人都喜欢吃辣的,特别是湖南人,不然就不会有湘辣妹子这一叫法。

我们湖南人,不管走到哪吃饭,采里都会放辣椒,一般卖家也不会问你,帅哥或美女要放辣椒不?在湖南,你如果说不吃辣椒会被人笑话。

在湖南,晚上,只要旁边有人源多的,一般都有麻辣烫夜宵,因为很多人都喜欢吃,只要是帅哥,都会把女朋友带过去,当然出了吃麻辣以外,还有其他的。

我不知道其他的地方怎样?我敢说湖南就是少不了这个。

如果有网友说,既然麻辣烫吃多了不好,那怎么还要去吃?这个,一个地方的生活习惯是改变不了,尽管知道有坏出。

麻辣烫,如果卖家有点良心到好,没有的话,那真的是不可乐观。因为本身,辣的吃多了不好,对身体有害,而且还容易上火,更有人甚者拉肚子,加之卫生不好的话,可想而知了。

我本人是湖南的,在广州有一段时间了,在外面炒菜,都喜欢叫老板都放点辣椒,大晴天的,吃起来,汗水直流,有时候当地人看着我那杨,都似乎有点取笑我,哎,你们不懂辣的味道!

总之,麻辣烫要少吃、但不可不吃,适度即可,卖家也要有良心啊,千万别为了钱而损人损己!

举报
收藏 0
打赏 0
评论 0